小心詐騙電話

上次手機接到一通號碼保密電話

打來的人讓我猜是誰打來的

我順著模糊的聲音猜是可能是 阿淦 感冒的聲音

他就順著我的意思說,你怎麼知道我感冒了之類的,

他跟我大概哈啦了 30 秒

開始說:"我現在遇到了麻煩了…"

我忽然警覺到,可能是詐騙集團,因為 阿淦 現在還在美國,要到 9 月底才會回國,剛好小寶在旁邊吵,阿淦來看過我女兒幾次,但是電話那頭卻一直誤會是兒子,然後說話吞吞吐吐,不似阿淦豪邁的個性,越想越不對勁…

我就問他:你現在在哪裡

他回說:朋友家

我馬上追問:哪個朋友、在哪裡

他回說:幹嘛?你要過來喔?

我就直說:我懷疑你是詐騙集團…

他回說:詐你媽的

然後馬上電話就掛了。
————————————————————————-我跟阿淦熟到開這種玩笑都可以的交情,所以鐵定是詐騙集團… 後來用 MSN Messenger 也確認了。

還有,打電話給我不要讓我猜你是誰,也養成習慣不要讓別人猜你是誰,因為很有可能讓你朋友為了你被詐騙集團騙…

除非你要跟你說生日快樂或道賀,否則讓你猜是誰的人絕對不是我,不管是誰,就當他是詐騙集團

Categories: 新聞與政治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小心詐騙電話

  1. ΞDΞN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阿.態度又很差!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