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罵一噸

剛剛前老闆打電話來罵一噸,因為我自己投稿,掛他名字在最後。

本來是想,裡面寫一堆 VB 技術的部份,而且是我自己投的,放在前面人家會直接跟我聯絡,省得麻煩。

12年來,第一次知道他會計較順序…

前老闆還提到,先前研討會第二作者是放另一位助理,現在我把順序倒過來,真是骯髒。整個程式是用 VB 寫的,前老闆跟另一位助理都是用 Fortran ,裡面最精華的部份就是使用 VB 特有功能,Variant 變數,這是 Fortran 完全不能模擬的,不管是用誰的腦袋想,都知道 VB 跟 Fortran 的差異吧…

先前第二作者的順序放另一位助理,是因為他有機會申請獎學金,我沒有機會,我又不在乎順序,所以研討會作者順序為前老闆、助理、我。

離職以後寫文章還要把前老闆放第一位?那人家問到他裡面關於 VB 的事,那他是要怎樣回答阿?

Categories: 娛樂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莫名奇妙被罵一噸

  1. 子璉

    本來是覺得沒啥好報答前老闆的,想說讓他躺著賺文章,今天接到簡訊及電話通知才知道,沒想到他還搞這種小動作,唉。什麼叫讓一個人身敗名裂很容易?他自己多想想吧。

    喜歡

  2. 子璉

    今天經人轉述才知道,前老闆在運用他的人脈,想要擋掉別人經濟命脈,這就是所謂的讓一個人身敗名裂很容易嗎?我怎樣看都像有人在自己損害自己的信用,看不出來如何讓別人身敗名裂阿。有掛前老闆的名字沒通知,我有責任,所以以後也不用好意送前老闆文章數了,一方面他不會領情,一方面它只會做小動作阻擋,還好那篇有三位作者,三個人不會變成各說各話… 一篇壓在他手裡兩年沒空看的文章,從有用的東西變成過期只剩資源回收價值的東西還要繼續壓?算了,他爽就好。反正改善獨自創新的下一篇也準備好了,下一篇一出,那篇就變成垃圾了。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