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神經麻痺恢復中

1/10 去成醫門診,原來門診醫師不見了,成醫臨時找了個代班醫生… 看到護士忙成一團在找人…

臉頰部份恢復的比預期好,所以醫生叫我不用再去了,眉毛部分醫生說要三個月才能恢復,所以開七天藥給我,叫我藥吃完後,要吃高劑量的綜合維他命或是維他命B 。

現在是恢復期,醫生要我多說話,多擠眉弄眼,加強神經聯繫。我問醫生,我可不可以吃口香糖?醫生說,顏面神經麻痺的患者不建議吃口香糖,怕噎到… 我想我還是會吃口香糖吧…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