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夢

本篇請勿回應,純粹當作個人日記記錄

我平常幾乎不做夢,頻率大概是一季一次吧。

早上上完廁所睡回籠覺,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到劉長齡老師找我去他辦公室有事要談,我本來以為有案子可接,興高采烈的去了。

夢中的地點,在系館後方廁所附近,一個沒有門的地方推門進去。

進去以後忽然變得好像是台全自動的汽車,無人駕駛自動在路上跑,劉老師在一個平台躺著睡午覺,搞的我很尷尬。

廣播傳來廣告說預防蛀牙有兩個方法,第二個方法是聽某個古典樂 P 開頭的第三章。

這時我也忍不住了,我就問說:老師,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劉老師:怎麼了?你很急嗎?

尷尬的我只好誇誇他這台全自動車,自己會跑,xxx 的,劉老師也坐起來很得意的說他的車子。

猛然忽然劉老師笑了一下問我,今年的國家考試題目你覺得怎樣?我呆了一下,開始回答。

好像正在回答的期間,莫名奇妙的從睡眠狀態醒來,旁邊也沒人吵我,一時之間分不出來是在睡還是怎樣,只覺得很古怪,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我跟劉老師大概有四年沒有正式接觸,不知何故,忽然夢到劉老師,只好當作奇怪的夢做紀錄。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