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這天我才發現

一直是頭好壯壯的我,通常躺下去就可以睡著。今日我卻失眠了。

陳情書是早就寫好的東西,打算今天雙掛號寄出去,可是躺在床上,卻從大三起一幕幕相處的回憶湧上心頭,無法成眠的我,從陽台望向樓下的燈海,模糊的燈光,訴說過去的歷史。

這時,我才發現,我一直在逃避相信現在的他跟過去的他是同一個人,從一月接到關心的電話,逃避到二月才回覆,延到三月才拜見所長,拖到春假結束才要寄出,身邊的人一直在催促著我,我卻遲遲不處理。卻只見他一次又一次的密函中傷。

過去的他,是我敬之如父的長者,真的要這樣做嗎?為什麼他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呢?一度以為也許是更年期的不理性,一次又一次,任由他去放話中傷,任由他予取予求,到了真正要面對的日子,我才發現我的心真的好痛,我才發現我一直在逃避相信現在的他跟過去的他是同一個人。

燈海又在我眼前模糊,為什麼總是美好的回憶才會浮現呢?他總是那麼的自負,他總是那麼的有見地。心痛的酸楚,讓今夜的我無法成眠。

今夜我心好痛,好想痛快的哭上一回,讓我忘掉現在的他。讓天亮的我,再去面對現在的他。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