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 USB 隨身碟

手邊有一個 Apacer 256 MB / USB 1.1 的隨身碟,用了一年多都沒問題,幾天前忽然不能讀取,隨身碟燈號狂閃,就是偵測不到,打電話去問宇瞻科技,回說,直接寄回公司讓工程師檢測。
周二下午拿到郵局去寄掛號,郵局說約兩天後會寄達,想說周四下午再電話確認。
周四下午已經收到快遞寄回更換的新品隨身碟,服務效率好快,還在想不知道收到沒,已經處理完畢了寄回我手上了。
 
這家的客服不錯,大家可以參考。完全不囉唆。
 
不過他用快遞比較傷,我用郵局掛號 35 元(因為我有硬殼保護),他用黑貓宅急便,7-11 的宅急便起跳就 110 元,不但免維修費,他們還倒貼快遞費 110 元,真是不好意思。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 3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3 thoughts on “更換 USB 隨身碟

  1. u1074@hotmail.com

    偶然中看到你有一個Apacer 256 MB / USB 1.1 的隨身碟
    請問你這ㄍ隨身碟可以給我嗎
    不論他已經故障或壞掉
    因我再找一ㄍ這樣的外殼 一ㄍ紀念
    如OK   將贈神秘禮物一只  先謝了
    ————————————————————————————————————————
    更換 USB 隨身碟

    手邊有一個 Apacer 256 MB / USB 1.1 的隨身碟,用了一年多都沒問題,幾天前忽然不能讀取,隨身碟燈號狂閃,就是偵測不到,打電話去問宇瞻科技,回說,直接寄回公司讓工程師檢測。
    周二下午拿到郵局去寄掛號,郵局說約兩天後會寄達,想說周四下午再電話確認。
    周四下午已經收到快遞寄回更換的新品隨身碟,服務效率好快,還在想不知道收到沒,已經處理完畢了寄回我手上了。
     
    這家的客服不錯,大家可以參考。完全不囉唆。
     
    不過他用快遞比較傷,我用郵局掛號 35 元(因為我有硬殼保護),他用黑貓宅急便,7-11 的宅急便起跳就 110 元,不但免維修費,他們還倒貼快遞費 110 元,真是不好意思。

    喜歡

  2. 子璉

    原文不是說已經修好了嗎?
     
    這支我在兩年前就已經送人了,我現在都用 USB 2.0 1 GB 以上的隨身碟。

    喜歡

  3. 子璉

    很早就送人了。(你沒針對主題回應,我轉過來)chenkuenrung撰寫:(http://cid-91cafde48b1e969b.profile.live.com/)請問 這一顆隨身碟是黑色ㄉ嗎如果有 麻煩與我聯絡 無論好壞品 MSN : kunjung360@hotmail.com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