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今天煮著最後一杯西雅圖咖啡,去年四月在西雅圖參加微軟全球年會時,在超商買了很多包咖啡豆帶回來,經過一年多,終於煮完了。西雅圖咖啡在 HOLA 一包售價約為 450 元,在西雅圖買折台幣大概 200 元,所以直接從國外帶回來是划算很多。
看著裊裊升起的水霧,去年西雅圖之行似乎又回到腦海,好快,一年多了。
咖啡很好喝,香氣依舊,雖然這一年來自覺頗有進步,不過還不夠,學海浩瀚,無邊無際,不知哪天我才敢自信的說,我也是專家。
七月是個忙碌的月份,系統、計畫、報告、研討會及迫在眼前的復學問題,但是七月卻是令人昏昏欲睡的月份,已經莫名奇妙的昏睡兩天,讓我進度大減,只好再泡咖啡,咖啡不是提神劑,卻是鎮定劑,一杯咖啡能讓我精神集中。
最後一杯西雅圖咖啡,卻反而讓我又分神了,看著攪拌後的咖啡,讓我又掉入回憶中。
下次再喝到西雅圖咖啡是何時呢?
前途茫茫,各種方向又該如何取捨呢?總歸一句話,國際化是唯一的方向。
記得高中英文每學期都不及格,靠著暑期補考到 50 分可以升級,考大學跟考研究所,英文都是 28 分,沒想到現在卻要思考國際化,也沒想到每週要填寫一份以上的英文問卷,閱讀的資訊更是多為英文,世事多變,自己無法預期,國家沉淪,只能圖個自立更生。
唉~再喝口咖啡就要做正事了。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