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510

有人要被我換掉的 BENQ M510 事務機嗎?
 
這台目前現況是墨水掛了,可能要換新的,據我所知,墨水匣是利盟的 OEM ,由於 BENQ 不出印表機了,所以耗材很貴,大概是彩色墨水要 1050 ,黑色墨水是 950 ,而利盟最近在特價新的事務機好像也才 1xxx 元,所以傻子才會去買墨水,都嘛新買事務機…
 
但是這台的掃描機還是好的,如果有要拿去當零件機或是掃描機,倒是可以考慮。
 
原則上要是在七月底前沒人喊要,我就拿去回收處理,不然滿佔空間的。
要的人請用 MSN Messenger 跟我聯絡,或是電話,最好在台南自取。
 
對了,還有 AMD 486 DX100 的主機板、RAM、磁碟機、機殼等,海鷗6100 Pentium 233 MMX NB (因為用 edo ram ,買不到了),除了 CPU 被我拆下來做紀念外,這兩台應該會一併拿去回收,有要啥可以說,就通通拆給你…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BENQ M510

  1. 小傑

    我要 要給  還是??   對了 說到電腦  你那邊有啥零件

    按讚數

  2. 子璉

    這篇是三年前貼的耶~
    東西早就都處理掉了…

    按讚數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