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的用品與無線指紋鼠

剛剛收到美國微軟那邊快遞寄來的東西, DHL 會要我簽收, UPS 讓大廈管理員簽收就走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指紋鼠,這隻先前在台灣沒得買,最近在燦坤有看到,一支大概 2,500 元。
另外能在 Vista 上市前就先拿到杯子跟筆,也是很爽,這個杯子可以裝冷熱飲的保溫杯,還不錯喔。筆就只是一般的鋼珠筆,不過看起來滿有質感,希望用起來也是吧。
其他的沒啥特色,就不介紹了。
附上兩張照片,一張以筆為主,一張全景照。

Beta OS Logo 的筆

Beta OS Logo 的筆

Beta OS 的杯子

Beta OS 的杯子

Categories: 娛樂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Vista 的用品與無線指紋鼠

  1. QVB

    哥這就是你幫我買的那個滑鼠嗎超正的cool那個杯子也很有質感

    喜歡

  2. 子璉

    是啊。看老爸、老媽何時下來,或是我何時回去再拿給你。不過 Win2003 不讓我裝指紋辨識器,原廠網站有,但是多半是登錄用,據說 WinXP 可以用來做網頁代入資料的機器人~所以我現在 Win2003 上只有用無線滑鼠部份,他滑鼠中間滾輪可以跟搖桿一樣,偏左、偏右,進一步控制橫向捲軸。微軟網站上說,一般鹼性電池可以撐六個月,超省電…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