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會寫八卦啦~

我的好友們
 
我沒事不會寫八卦啦,我會盡量生活在陽光下,所以過去的陰影,除非是特別的狀況,否則不會多提。
大概是上篇的標題太像八卦題了,沒想到對自己的反省,在發佈網誌內不到半個鐘頭,已經有 10 人瀏覽過了~
 
個人的反省應該不會那麼吸引人吧?該不會你們以為我在寫八卦…
 
我等你們的八卦啦,我沒啥八卦好寫啦~
想發佈八卦可以回應我的訊息,記得暱稱隨便寫、不要留 MSN 網誌的位置,這樣被八卦的對象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嘻嘻,歡迎提供八卦~
Categories: 娛樂 | 6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6 thoughts on “沒事不會寫八卦啦~

  1. 木頭魚

    兩個不如意的年輕人, 一起去拜望師父 : 師父, 我們在辦公室被欺負, 太痛苦了!求你開示,我們是不是該辭掉工作, 兩個人一起問。師父閉著眼睛, 隔半天, 吐出五個字 : "不過一碗飯". 就揮揮手, 示意年輕人退下。才回到公司, 一個人就遞上辭呈, 回家種田, 另一個郤沒動日子真快, 轉眼十年過去了.回家種田的以現代方法經營, 加上品種改良, 居然成了農業專家。另一個留在公司的, 也不差。他忍著氣, 努力學, 漸漸受到器重 ,成了經理。有一天兩個人遇到了, 奇怪,!師父給我們同樣 " 不過一碗飯"這五個字, 我一聽就懂了, 不過一碗飯嘛,日 子有什麼難過? 何必硬巴在公司?所以辭職。農業專家問另一個人: 你當時為何沒聽師父的話呢?我聽了啊,那經理笑道:師父說 : "不過一碗飯" ,多受氣, 多受累, 我只要想: 不容易溝通的主管、和不好相處的同事,到處都可能碰得到,不過為了混碗飯吃,少賭氣,少計較,就成了,師父不是這個意思嗎?兩個人又去拜望師父, 師父已經很老了, 仍然閉著眼睛,隔半天, 答了五個字, " 不過一念間 ",然後揮揮手 …..~劉墉~

    按讚數

  2. 子璉

    呵~各有天命莫羨人~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按讚數

  3. 木頭魚

    看到你的情形,讓我想起以前系上的一些陋規!成績太好的不能轉系,相關科系的也不能轉! 年紀輕的不能轉! 女生除外!大一時的水利工程概論又一大堆老師缺課! (那一年排系上老師輪流來上)最近又有一些流言說:即使學位拿到了之後,兩年內老師有權收回!所以畢業了! 廉價勞工還要繼續幹兩年???以上純屬八卦!

    按讚數

  4. 子璉

    唔~先前跑陳情書行政流程的時候,有聽說有某位教授主張這種事。不過我想,收回學位這回事違背學位授予法,應該沒有哪個蠢蛋會在系務會議一起唱和起舞讓它通過吧~這種八卦應該是停留在系務會議內,會傳出來還真是有人把這事當笑話往外傳了~ 趕快轉給國安局,讓他們查查是誰洩密了~ 雖然這不是賭場的照片,也該嚴令查辦~ 嗯~

    按讚數

  5. Unknown

    唉,事實的重點是,忍著氣, 努力學, 仍然敵不過在床上工作的。整個公司就一個老闆,如何忍著氣,如何努力學?回家重田?有能力的人做任何事都有比別人高的成功機會,只是這與現時的不平等扯不上任何關係……

    按讚數

  6. 子璉

    回類似這幾篇的時候,最好換個暱稱,最好別留網址~只要在系上,魔手隨時會出現…小心,雖然是外圍部隊,不過別忘了你老闆和那位的交情~

    按讚數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