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連線數還是不能開太多

早上在刪除廣告信時,不小心點到信中的超連結,連線到一個色情網站,那個網站有很多圖作為點選進入不同的網頁參考。
莫名奇妙導致速度緩慢,整個系統網路速度降下來。
好奇的我針對該網頁除錯,檢視原始碼,並沒有惡意或是不當的 script 。到底是啥原因呢?
把 proxy 關掉測,正常。把 proxy 開啟來測,馬上又慢下去,檢視防火牆紀錄,居然發現,當連到 proxy 連線數過多,會導致 proxy 對我的 ip 做 port scan ,然後拖慢速度,想到上個月抓 PDC 2005 把 IE 連線數調大到 256 ,該不會是這個問題吧?上次最多大概抓到 3x 個,先把連線數壓到 32 個,果然網頁就可以順利聯結。
該不是 HiNet Proxy 有限制連線數的上限吧?待會打 0800080412 問看看~
Categories: 技術分享 | 3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3 thoughts on “IE 連線數還是不能開太多

  1. 子璉

    把附加檔寄給 HiNet 後,轉到技術人員那邊,剛剛回我電話,HiNet 那邊是說沒有做管制,可能是我硬體的問題,我是用 Microsoft MN-700 的無線網路主機,有人有相同的主機測試嗎?

    喜歡

  2. 子璉

    剛剛 K 大跟我說,這是 HiNet 對他們 Proxy 不熟。K 大說:一般的 proxy 都會同時線瞬間爆量的 ip 做 port scan,包括 NAT 的方式都會。ISA 2004 的連線量是 10 個就會掃描。僅供大家參考。HiNet 技術工程師跟 K 大比,我當然相信 K 大。其他人若有經驗,歡迎分享。

    喜歡

  3. 子璉

    若要修改 IE 連線數,請參閱微軟 KB282402 說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82402/zh-tw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