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海運航明輪

昨天去陽明海運航明輪檢查我的系統,好在這次問題不在我的系統上,是觀測設備的時間跑掉了,導致沒有新的資料出來。
 
不過倒是發現那台電腦瀏覽圖檔怪怪的,傳到船上電腦的氣象預報、波浪預報圖檔是不能看的,在船上電腦我試過小畫家跟 IE 都不能看,但是我隨身碟內的氣象局圖檔是可以看的,當時在船上以為是圖檔在地面傳遞至海上船艦過程中傳遞不正確。
 
拷貝到我工作電腦內,這個圖檔能看,所以有可能是船上那台電腦的 JPG 圖檔過濾器有問題,導致圖檔無法依照版本顯示。
一般電腦內圖檔過濾器的位置: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GRPHFLT
 
下次去可能要檢查這個目錄內的檔案,再不行,重灌 IE ,再不行就要重灌作業系統了。
 
艦橋照片如附圖。
Categories: 決策支援系統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