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車是水噹噹

娟娟原先的機車是我當兵時候在台北工作買的,到現在也有 9 年了~
我當兵的時候,一度名下機車達到 3 輛,其中一台追風過不了二期環保,退伍後就把他報廢了,改騎娟娟的,另外兩台是朋友出國送我的,一台名流 150 ,一台迪爵之類的,名流 150 本來就是好的,給我老爸騎了好多年,迪爵那台連屍體都沒看過,只是幫忙報廢而已。到了民國 90 年所有的機車都報廢光了,我名下就沒有半台機車了。
最近下來一批薪水,就在家樂福刷卡買台新機車水噹噹 125 cc給老婆大人,登記在我名下,老婆大人的舊機車就交由我來使用~ 老婆大人說:「你終於又有機車了~」
家樂福刷卡買車送了 25,000 的失竊險,新車最怕掉,所以失竊險是滿有價值的,125 cc 的機車不到 4 萬,只比買中古的貴一點,所以還是選擇家樂福新車。
不過大概車太新了吧,在家裡停車場這邊停的第一晚,就有小貓卡位,椅子上都是貓爪… 水噹噹這台停雙腳很好停,踩一下單手就可以停好,所以沒事應該都會停雙腳,做到空間環保,節省點停車空間~
Categories: 旅行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新機車是水噹噹

  1. QVB

    新機車不錯看喔這是家樂福牌阿??^^

    喜歡

  2. 子璉

    廠牌是輸輸去啦 (台鈴,Suzuki)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