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 Microsoft MVP 2006 – Visual Developer – ASP/ASP.NET

昨天還在跟小朱用 MSN Messenger 討論,說我在 MVP Award 上的專長項目由 Visual Basic 變為 ASP/ASP.NET 了,不知道這是否代表我已經連任了。
 
問了一下 Cathy ,Cathy 說今天會發布 MVP 結果,早上起來就看到了。
 
過去三年每次都是配發新的 MVP ID ,這次開始沿續用去年的 MVP ID ,去年是贈品是選 MSDN Universal ,這次直接選 MSDN Visual Studio Team Suite ,依照 11 月的規則來說,這應該是 Developer 跟 Windows Server 這兩個群組才有的吧,11 月升級到 MSDN VST 後,到現在還沒拿到 VSTS 的光碟片,這次就另開一個 MSDN ,免得被當成續訂收不到 Welcome Package …
 
這次還多了一個由 Microsoft 發出,寄給指定對象說明 MVP 當選的獎項,可以寄給老闆,不過現在是個人工作室,只好自己寄給自己,純粹自己看了高興用~
 
去年這一年主要的工作都在網頁上,拿 ASP/ASP.NET 的獎項,肯定了網頁開發上的成果,其中一個網頁系統還被 BII 拿去申請專利,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告訴我專利號碼 。更希望那個系統後續散佈趕快進行,擴大使用,身為開發者,若是開發的東西有人使用,才能獲得成就感。
 
不過這兩天發燒頭昏中,當選的感覺似乎不明確,有點像做夢中的虛幻感覺,不太像實際發生的事件,希望身體趕快恢復,享受一下喜悅的感覺~
Categories: 技術分享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連任 Microsoft MVP 2006 – Visual Developer – ASP/ASP.NET

  1. 小朱

    我就說吧!你一定安的啦~

    喜歡

  2. 子璉

    這是我運氣好才讓你猜對的吧~卓桑是不是也出局過,這次再回鍋啊?

    喜歡

  3. 小朱

    可用在我身上是屢試不爽 …

    喜歡

  4. 子璉

    那明年我就先預約了,記得到時要來個屢試不爽~

    喜歡

  5. 小朱

    哈哈~你一定沒問題的啦 XD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