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論壇 ASP.NET News Reader Beta 0.2.1 改版紀錄


由於最近常去的一個 vb研究小站 被網友練習貼文程式使用,我這的空間是直接貼文到 Newsgroup 上去全球轉信,為了避免發生類似的事,減少廣告商或是非預期方式貼文,先簡單的做個基本防範,免得浪費網路資源。
剛做完或許會有問題,若是正常使用下仍發生無法張貼文章、轉寄信件、回信給作者的狀況,煩請回覆此文,並請敘述操作步驟,以利重現問題。
Categories: 更新與回報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網路論壇 ASP.NET News Reader Beta 0.2.1 改版紀錄

  1. 子璉

    0.2.2 小改版上次弄了一個通用網頁讀信系統後,更新了部份程式碼,由於這個網頁寫的比較早,並沒有與該系統共用該新增程式碼。今天發現 microsoft.public.tw.vsnet 這個群組有漏信,就順便更新了這部份的程式碼與通用網頁讀信系統共用。因為抽換的幅度滿大的,不知道有沒有缺漏。

  2. 子璉

    0.2.3 小改版
    支援從多個信區讀信,不過發信只能發到第一個信區。
    此功能主要用在 tw.bbs.comp.lang.basic 要跟程式設計樂園轉信用。

  3. 子璉

    0.2.4 MIME 支援能力調整
    配合
    通用網頁讀信系統 http://tlcheng.spaces.live.com/blog/cns!145419920BFD55A7!557.entry
    那邊,將 MIME 附件原先寫入資料庫前就轉檔,改為即時轉檔,但是對網頁系統可能還不太合適,目前還在思考 MIME 的處理方式。

  4. 子璉

    0.2.5 張貼文章納入過濾規則
    近日有國外網友利用本站來進行廣告張貼,因此將張貼文章納入過濾規則,凡是未通過該過濾規則下的文章一律不允許送出,不論是轉寄或是貼文。
    想罵髒話,一點都不知道自愛,總愛利用人家的善意,又不是用免費系統不知道該如何改…

  5. 子璉

    由於 Live Spaces 這邊 RSS 不讀內文,只讀一些屬性,所以針對各討論區網址加上了一個隱藏參數:
    &NoBody=True
    預設為 False,這樣 RSS 傳遞可省略傳遞內文,有效節省網路流量。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