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

早上大概 8:00 自然醒吧~
 
大概 9:00 左右,左腹一陣急痛,以為要大解,趕快跑去唱劉德華的歌,大解完還是非常的痛,擦了白花油躺在床上休息,沒有減緩的現象,9:25 趕快跑到成醫掛急診。
 
成醫人滿多的,沒有床位,到了急診室等了 10 分鐘才有位置,在床位上等醫生,腹痛的要命,滿頭大汗,擦了又流,整個頭髮都濕了,到了 10:10 分才輪到我,醫生問診完,護士來幫我打止痛針跟點滴,過了一會照 X 光,等到止痛針生效後,再去洗手間收集尿液給護士。
 
下午 2:00 左右,巡房醫生過來,說我可能是腎結石,要多喝水。到了 2:30 後,主治大夫來,說我是急性腸胃炎。
我說:剛剛有巡房醫生說我是腎結石耶?
醫生說:X 光看正常,驗血、驗尿正常,就是肝指數有點高,可能是酯肪肝。所以綜合評判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我:我兩年前有在成醫做全身健康檢查,那時就是說酯肪肝。疑~指數跟那時一模一樣耶~
醫生:… (無語三條線)
我:我回台南前,我媽媽有腸胃型感冒,後來我爸也感染了,我會不會是腸胃型感冒?
醫生:你看起來沒有感冒徵狀,所以還是判定你是急性腸胃炎。好了,你可以出院了,週三下午再來回診。
我:那我要等點滴打完嗎?(還有半罐)
醫生:不用了,你現在就可以走了。
 
打電話給娟娟,說要回去了,沒想到老媽很擔心,已經坐 2:20 pm 的統聯趕下來。
5 分鐘後,我已經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急性腸胃炎,來的快,去得快~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