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回診時間搞錯了

周日在急診室主治醫生跟我說三天後回診,到家醫科去看,我還問他為啥不是內科,主治大夫說這種家醫科就能處理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週三下午去家醫科看,今天下午也把事情排除掉,保留去看病。
 
我記得我是 50 號,所以下午 2:30 上成醫網站,打算看看叫號到幾號了~
 
拿出預掛單來看,疑?泌尿科?算了沒差~
主治大夫張建成?怎麼找不到這個人?奇怪?再去家醫科那邊找,也沒有…
 
看看日期 … 2/14 …
 
搞錯日期了,是昨天… 只好補掛明天上午張建成的門診。
 
原來三天後包含禮拜天…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