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急診室到底是什麼病阿?

今天去門診看。
醫生:怎樣?有什麼事?
我:是急診室那天幫我掛的回診,我也不知道。
醫生:喔~那是有腎結石了?
我:可是急診室那邊跟我說是急性腸胃炎耶?
護士:(竊笑中…)
我:而且開給我三天四種胃藥耶~
護士:(趕緊偷偷用電腦調病例)
醫生:(無言…,趕快調出 X 光片)
我:(網頁版的全覽秀圖程式?該不會是 cww 的傑作吧?)
醫生:從 X 光片看不出有石頭,那我們就排超音波詳細檢驗吧。
3/2 去照超音波,3/9 回診。
我那天急診到底是什麼病啊?
好冷…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