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跑一天,好睏喔

因為找我合作投標的單位怕飛機誤點,要我別坐飛機,坐夜車上去,我就做統聯上台北啦~ 北上的車子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椅子怪怪的,坐到腰都抽筋了,我坐二高的車,選擇和平東路基隆路口下車,剛好就是阿良他家門口的圓環~ 回到家先擦活絡油,解決背筋酸痛。
 
那個案子地下流傳是有主的,找我合作的單位過去沒投過這類一半是資訊建設為主的案子,所以想練經驗,共有四家去標,大概是因為有 600 吧,所以中興顧問也去了,開標結果是聽說的那家拿去的,但是評選成績把中興顧問砍掉了,拿到第二名,不過審提意見針對另一部份法規檢討修訂的部份,認為執行團隊沒有法規組,可能人力有所偏頗,對於我寫的資訊系統倒是沒有太多意見,這樣還有第二名,還能把中興顧問砍掉,看樣子我寫的部分還掰的不錯
 
下午去了另一個單位,由課長出來接待,直接帶我去找副主任,因為行政院核了一個案子,台灣地區大概只有我當初參加那個團隊做過,剛好副主任用搜尋引擎找到我,就透過那個單位的 BII 博士介紹,找我過去聊一下。沒想到想做的東西當初 BII 在 2005/3 就跟我說過了,而且要做的東西比這個單位還要龐大,所以我又推薦 BII 來主持整合,結果變成 BII -> 我 -> BII ,兜了一圈。
 
晚上有個電子報週刊記者要做 VB 專輯報導,約了我在星巴克聊一聊,其實在台南我都不喝星巴克,不過好像女生滿愛去的?我認為星巴克的咖啡就像酒中的雞尾酒,根本都搞不清楚在喝啥~ 聊起 VB ,就充滿愛恨情仇,就像是戴了多年的手錶,即使買了新表,對於舊表仍念念不忘~ 百般滋味,千條思緒,萬般無奈~ VB ~ 唉~
 
說到星巴克,又想到柯老大上次在 20 位 MVP 、張經理、Cathy 姐等人面前,重申絕對會在西雅圖把印有第一家星巴克的馬克杯送給當初承諾的那三十幾人,該不會又忘了吧?現在半年又過去了,柯老大你要是不幸又看到這篇,那就表示這就是孽緣阿,要趕快把杯子買回來送出去,不然又要拖到明年 3 月中的年會了,據說這次比爾老大會出席,搞不好會太高興了,又忘了~ 這件事我絕對會記住的~ 因為我答應老婆杯子會讓給她,她常常跟我催… 所以,不用祈禱我會忘掉…
Categories: 旅行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