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MSDN VST CompKit

訂閱 MSDN 的,一般會先收到線上下載的帳號及密碼,才收到 Welcome Kit 。
 
昨天收到 CompKit ,不知道是啥,先前因為 MVP 2005 Developer 獎項獲得從 MSDN Universal 升到 MSDN VST 時,據說會有個 Update Kit 的,一直沒收到,所以不太確定 CompKit 是 Update Kit 還是 Welcome Kit ,但是裡面附有大的 CD 收藏袋,推估可能是新的 Welcome Kit ,不過光碟有點詭異,幾乎沒有中文版軟體,只有幾片的量,又猜可能是 Update Kit ,而且因為我沒收到線上下載啟動的那封信書面信,我收件地址是英文地址,也把我縮寫掉了,我是永康市,她把 "康市" 縮掉了,剩下 Yongk ,所以打電話去微軟遞送中心確認一下,看看是不是帳號那封因為地址不清楚寄丟了。
跟遞送中心服務人員確認是新的後,她另外告訴我今年的訂戶編號,我可以直接上網登錄時,我順便確認了訂閱期限,我去年的是到 2006/1/31 到期,延長下載日期到 2006/2/28 為止,難怪舊帳號 VST 權限被停了。 (詳見 2/19 那篇)
詭異的是今年的 MSDN VST 期限是 2005/12/29 ~ 2006/11/30 。
 
微軟那邊是 2006/1/5 發布今年當選名單,就算我收到當選函立刻選擇訂閱 MSDN VST ,我應該也是 2006/1/7 ~ 2006/12/31 或是 ~ 2007/1/6 之類的吧?因為今年可以選擇的項目有 MSDN Universal / MSDN VST / TechNet Plus 三種,而且可以選續訂,遞送中心那邊答覆是說內部預作作業,詳情請我聯絡 MVP Leader … 我是覺得她說內部預作作業太扯了,要是我續訂怎麼辦?
目前仍在處理中,暫時擺在那邊,先把序號全部保存下來,因為我想看看要不要上 Windows Server 2003 R2 ,順便對新帳號作測試。忽然發現 Windows Server 2003 R2 繁中版移掉了?2/19 我還看過,因為我在等 DVD 版,所以一直沒抓,剛剛看已經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所以移掉了…
問了一下,卓桑說裡面誤植了一個簡體版的檔案,K 老大說繁中版再重新 Build 了啦!這幾天會再次 RTM。希望重新放出來的東西包含 DVD 版,這樣就不用燒一堆 CD-R 了。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