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你一年後再來

越來越懷疑,這幾次成醫回診是…
用分類選單看健康類別,這是上次急診室急性腸胃炎的回診
今天去醫院回診,大概只花了 30 秒鐘。
醫生說:X 光沒問題、超音波沒問題,你一年後再來回診。
護士說:我幫你掛自費好了,自費只要 360 ,健保給付要 510 。
沒了

上次急診室急性腸胃炎主治大夫說,回診幫我預掛家醫科,我還特別問了怎麼不是內科或是腸胃科,結果門診是泌尿科,最後變成作腎結石檢查,然後說沒事。

有免費的超音波照是沒怎樣啦,不過兩次門診只是為了跟我說沒事,一次收 510 ,一次收 360 ,合起來還是很貴啊~

如果真的在急診病房預掛掛錯科,那也沒關係阿,幫我轉診應該就可以了吧…

這樣算不算是我在浪費醫療資源呢?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