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雲嘉海岸水位溯升監測預警系統

今天去水利署安裝雲嘉海岸水位溯升監測預警系統,這個計畫主持人是許老師,不怕小眼睛看到~
 
自從有了上次在水利署安裝經驗,這次事先準備安裝說明印成紙張,不再是電子文件了,當網頁拷貝進去後,不能執行,我判斷要執行 aspnet_regiis.exe -i ,還指給他看說明書上寫的,不過長官不相信我說的,說他安裝這麼多套系統,都沒這個問題,就東試西試,終於肯試我的建議,ASP.NET 可以跑了。
 
不知道發生啥事,跑出錯誤訊息,他又不讓我試 localhost ,最後改 web.config 後,讓錯誤訊息出來,是說沒有資料夾 F:Inetpubwwwroot ,我建議他看一下 IIS 設定,可能是先前 USB 或光碟測試設到 F 碟吧,改完後就搞定了。
 
第一次看到主目錄設到不存在的目錄產生錯誤訊息~
Categories: 決策支援系統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