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

因為有點發燒,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忽然變冷造成,中午有點昏,就跑去睡了個午覺。
 
在夢裡,我不知道我在作夢,我一共在夢裡睡了三次,夢裡的我,還在作夢,似乎是惡夢,不太有印象了,夢裡的我,因為睡眠品質不佳,又在夢裡覺得我很熱,夢裡的我醒來後,換個地方再睡,直到最後一次夢裡的我找到一個專吹地面的風扇,吹的涼呼呼的,才覺得夢裡的我睡得很好。
 
真正的我睡醒後,頭痛欲裂,一時之間分不出來是夢裡的我醒來還是真正的我,身上的棉被被我踢到一邊,猛打噴嚏。
 
前天晚上忽然變冷,下午又忽然變熱,這種天氣搞得人都不舒服了,居然在夢裡還睡覺作夢,我都快變成葉大雄了。
Categories: 健康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夢中夢

  1. 子璉

    嗚~
    結果是感冒了~
    一家四口,除了娟娟沒感冒外,全部掛病號~
    頭昏了好幾天~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