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眼鏡送修

去年就配了副新眼鏡,不過我喜歡舊眼鏡,新眼鏡很少在戴,但是舊眼鏡常常被小朋友打來打去,今天早上,鼻墊的地方斷掉了。
 
因為滿念舊的,這副眼鏡從民國 81 年陪我到現在,大概有 14 年的光陰,所以中午送到眼鏡公司去焊接,不過因為斷裂的部份在中間,不見得能維修,要送工廠檢查。
 
現在戴新眼鏡好不習慣~ 原先舊眼鏡比較重,所以不知不覺中養成習慣會去推眼鏡托高,新眼鏡很輕,不會滑,每次去推眼鏡都是在原位推,有點不實在~
 
唉~
Categories: 健康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舊眼鏡送修

  1. Terry

    請你幫幫我,我有一副心愛的眼鏡折斷了,我問過幾間現在都不焊接了,請問你之前去邊度焊接呢?請你話我知啦!thanks

    喜歡

  2. 子璉

    我是送仁愛眼鏡,你可能要問有連鎖店的眼鏡公司吧~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