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成立

公司登記已於 5/8 完成,統一編號 28168090 ,營業項目目前只有下面項目: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資訊軟體零售業、電腦設備安裝業、資訊軟體服務業,主要會集中在資訊軟體服務業,大概是這樣。
 
風:取自大女兒風翔的第一個字,也代表這兩年主要多在做氣象觀測系統的意思。
禹:取自小女兒香禹的第二個字,禹也是水利之祖,所以水利仍是本業。
科技:取代資訊,雖然以資訊系統為主,但是會整合科技的理論及方法,所以不單純是資訊系統。
驗證:是我的理想,也是將來想推動的方向。
 
而風禹還有另一個涵意,音與先前呆很久的地方同音,我算是比較念舊的,所以~ 所以名字就這樣定了。
 
事實上,取名拖了很久,比如說老婆說:取三方如何?三人為眾,眾志成城,我說:你是想跟 double 的五方科技打架嗎?然後,老婆又取了一堆名字… ,不過我認為名字還是要能代表公司的屬性,所以最後在多次討論下,以我的意見為準。
 
那水海科技系統研發驗證工作室呢?原則上由風禹科技驗證有限公司繼承,不過應該算是還在吧,只是轉移到公司下的子架構。
 
大概就這樣~
 
此訊息不另外再透過 eMail 通知親朋好友,反正大家多半知道我搞個人工作室很久了,現在只是轉公司而已。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