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

娟娟答應帶風翔去黃金海岸玩沙~
昨天剛好是 21 號,到 21 世紀炸雞吃有優惠,就先過去吃個中餐,下午天氣陰陰的,就正好去黃金海岸玩~
姐姐只敢在岸邊玩沙,還挖到小螃蟹,香香剛開始很害怕,去玩過浪以後,大概覺得很有趣,就悍不畏死的拼命衝,變成我要拼命抓住她~
玩到下午 4 點多,去找地方沖水,黃金海岸現在政府規劃的不錯,玩玩後旁邊的餐飲中心就有更衣室跟沖水的地方,把兩個小朋友沖一沖,就回家了。
由於汽車電瓶掛了,今天是騎機車去,就要姐姐顧香香,香香可能會睡著,沒想到先睡著的是姐姐,但是姐姐很有責任感,只要感覺到香香的頭沒在正中間,閉著眼睛也會把香香的頭扶正,避免香香睡翻了~ 一路上大概半個多鐘頭,都顧的很好,我還叫娟娟看呢~
回到家就先帶她們去洗澡,再煮水餃吃,今天我也很累,大概 8:00 pm 就全家上床睡覺,大概是 10:20 pm 吧,姐姐、香香都睡醒了,把我吵醒,因為娟娟還在睡,所以我也沒起來,大概 10:30 pm 奶奶打電話來,就全家起來講電話~
到了 12:00 am 左右,娟娟說要出去買大亨堡,平常晚上都是我出去買,娟娟主動說她要去~ 結果是全家一起去~ 以前唸碩士班時,常常半夜跟娟娟去吃宵夜,好久沒有半夜出來吃宵夜了,在路上逛了很久,才買了大亨堡回去,事實上是我不想吃宵夜,想吃思樂冰,沒想到思樂冰還真難買,不是沒有機器,就是沒有好,要等,唉~
昨天去個黃金海岸,全家生理時鐘大亂,半夜跑出門吃宵夜~
Categories: 旅行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