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Scoreboard 1.0

世足即將開打,我是沒那麼迷啦,今天看到下載中心放出新的免費軟體,純足球的記分板還無法吸引我,是看到軟體介紹裡面有說,這個也是 RSS 瀏覽器,想說當成 RSS Reader 也不錯,就抓下來看了~
 
 
結果 RSS 只能設一個連結,主要還是拿來連 FIFA 的新聞頻道用的,我是拿我站上培基語言討論區的 RSS 來測…
 
所以這套軟體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還是移除吧~
 
不過畫面做的還不錯,就貼上 MSN Spaces 大家看看~
註:下面新聞頻道的 RSS 就是培基語言討論區的文章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