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論壇版主大會與贈品

上週微軟聯絡要我這週 MSDN 論壇版主大會要上去微軟,先前 MVP 的活動裡,中南部的 MVP 因為旅途遙遠,所以經常性缺席,這次不知道為啥特別交代,所以就乖乖的去了。
這次去大概 30 ~ 40 人左右,大部分是微軟自己四個部門的員工,少數是 MVP ,先是大家一起吃披薩,大部分人知道我就是傳說中的「璉璉」,都覺得我惡意欺瞞我的性別… 真是冤枉啊,這是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大人幫我起的,可能是擔心我網上亂交網友吧~(老婆說:沒的事,只是覺得好玩…)
議程開始後,大概到中段居然有頒獎…我領到一台 256 MB 的 MP3/FM 隨身聽,還有一隻 VS2005 小熊,我想大概這也是要上台北的原因吧,不然頒獎的對象沒來,可能有點冷…像是小朱沒來,我們就只能瞻仰他的照片…(我在吃披薩的時候還以為小朱會來,還說,上週才 MSN Messenger 說過…)
頒獎的照片是拜託 Cathy 寄給我的,最後還有一張合照,小熊手上拿著迷妳 MP3 。

頒獎照片

頒獎照片

當天合照

當天合照

e

抱著 MP3 的 Visual Studio 泰迪熊

抱著 MP3 的 Visual Studio 泰迪熊

Categories: 旅行 | 4 則迴響

文章導覽

4 thoughts on “MSDN 論壇版主大會與贈品

  1. 子璉

    對了,頒獎人技術推廣副總經理劉念臻是成大工科68級的學長,工科在民國89年之前,系館一直在水利系旁邊,我還去工科修過課,特別感到親切~

    喜歡

  2. 小朱

    =.= 什麼瞻仰,我還沒死哩 ….
    又不是故意不去的,只因沒 $$ =.=|||

    喜歡

  3. 子璉

    小朱:
    因為你的照片被放成全螢幕放了三次還四次,每次大概都停了 5 ~ 10 秒…
    除了瞻仰還能說啥呢~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