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供應器掛點

中午在午休時,娟娟要用我的電腦上網,忽然發現我的電腦螢幕消失,按電腦的電源也起不來,又有燒焦味,就把我叫來維護。
檢查了一下,機溫滿高的,電源供應器風扇不動,斷電重開後,電腦即可開機,但電源供應器的風扇仍然不動,判斷應該是散熱不良,導致電腦自動關機。這是買電腦隨附的電源供應器,再兩個月就用兩整年,勉強來說,也算壽終正寢。
跑去順發3C青年店買個新的電源供應器,叫做靜音王,有兩個風扇 12 + 8 cm ,3 個月免費換新,兩年保固維護,但他的網站一直無法登錄保固,不過現在的電源供應器都是 775 的,還好我的 478 還相容,但是一堆接頭用不到。
拆機後,順便清理灰塵,弄到 4:00 pm 才裝起來,開機測試,一切正常。
昨天 K 大說他有台測試機 東芝的筆記型電腦 機溫飆到 73 度,我還笑他電腦爛~ 沒想到報應來的這麼快,今天就輪到我了。不能隨便笑人,會遭報應的。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電源供應器掛點

  1. 子璉

    剛剛看到有人搜尋到這一篇,這個電源供應器掛滿快的,1 年 1 個月就掛,下一篇是換連鈺的:http://tlcheng.spaces.live.com/blog/cns!145419920BFD55A7!2037.entry

    喜歡

  2. 子璉

    連鈺那顆撐了兩年,PC 用了四年,換了 4 顆 Power … (包含隨機那顆)http://tlcheng.spaces.live.com/blog/cns!145419920BFD55A7!4669.entry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