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VB2005 開發者大會

9/27 原先有報名參加 VB2005 開發者大會,但是在處理 9/28 要去氣象局的進度簡報,就沒時間去這邊。
Moli 老大果然是好兄弟,把整個會議資料袋、光碟、RoadMap、大會手冊、還有一本新書寄給我~ 嗚~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真是太好了~
會議資料袋上寫著 I love Visual Basic ~
事實上,是 I love BASIC ~ 我從 1995 年開始就在 BBS 上推動 basic 討論版與群組的建立,參與 basic 的討論,所以我很喜歡這個袋子,還沒決定要帶在身邊用還是放起來供著~
Moli 老大,這就是你不對了,這種東西當然是要 2 份,只有一個,我捨不得用哪~ 還有嗎?還有袋子的話再送我一個吧~ 這樣我就可以一個拿來用,一個拿來拜了~

袋子內含物

袋子內含物

袋子 I Love VB

袋子 I Love VB

Categories: 圖書 | 4 則迴響

文章導覽

4 thoughts on “2006 VB2005 開發者大會

  1. 子璉

    Moli 老大看到了說:禮拜一馬上另外空運給你 :q 失禮啦 :q
    我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哈哈~ 我很乖的呢~
    既然還會有一份可以供起來拜,今天中午要帶姐姐去肯德基過生日就可以先拿來裝「軟體工程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帶去看,反正肯德基活動都排好了,其實我沒啥事可做,唸書是最好的打發時間的方法。
    其實我袋子滿多的,大部分有紀念性的袋子我連拆都沒拆,因為捨不得用。比如說 MVP 的袋子就有 3 個供起來拜,連外面包裝起來的塑膠袋都還裝回去。
    最慘的是我當兵的時候,那時有 1x 個有紀念價值的袋子,包含我設計的高中畢業紀念書包、中華資訊學會創會紀念背包等,我老爸以為是沒用的東西,把我衣櫃裡面一堆全新的袋子全扔了,只留下兩個沒有紀念價值,被我常常拿來用的袋子(因為常常看我用,所以知道那是有用的東西),後來又從新開始蒐集,現在又累積了 1x 個左右~

    喜歡

  2. 小朱

    = =… 我是在天瓏書店,看到 VB 大會專刊,就隨手拿了一本看看 .
    璉大的行文果然有大將之風啊 XD

    喜歡

  3. 子璉

    你那篇我也有看哦~
    我就是那種模組狂啦~ 我也看過很多範例是用靜態類別取代模組。目前在 Windows / ASP.NET 分別各有 Module 跟 Class 兩組共用程式碼,換句話說就是四組,所以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要改用靜態類別來取代模組。
    不過先前從 QB 累積下來的習慣,要改也不是那麼快的,而且 Fortran/C  也常用函式庫,所以說習慣很難改啊~
     

    喜歡

  4. 小朱

    其實那篇我是寫給新進的人看的,尤其是寫了一堆 VB6.0 又剛碰 VB.NET 的 Programmer.
    本意是不希望把 VB 6.0 時代的惡習上到 VB.NET 來,因為那會有些問題 …
     
    璉大不是初心者,所以慢慢改沒關係啦 XD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