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Award Briefing 暨與MS BMO Server Group的面對面技術交流座談會

高雄微軟這邊闊別一年(2005/10/17) ,終於又辦了一次 MVP 的 Open Day ~
身為南部的 MVP 當然全力支援,Cathy 已經把照片上了她的 Live Spaces ,也跟她打過招呼,照片就搶過來用~
除了 Cally 老大重申了 MVP 價值外,Jackson 介紹即將公開上網的 TechNet 論壇,MSDN 論壇主要是程式開發者用,TechNet 論壇則是 IT Pro 使用,這個論壇 5 月就開了,現在還是空的 ^_^
最後 Cally 老大給我們看了印度 MVP 的照片,我忽然覺得印度滿需要我的,不是 MVP 的身分,而是水利工程師的身分~
在這次座談會中,我有特別強調,我的專長是水利,電腦不是我的專長,看 Live Spaces 的也要聽進去喔~
我是水利人,不是資訊人,資訊技術是用來展示水利專長的工具,所以專長是水利,不是資訊。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導覽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