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聞父過

最近這些政治人物猛扯別人老爸是啥意思啊?
我們的文化傳統是「子不聞父過」,我們的法律基礎要規避三等親,要求別人子孫去大義滅親,違反人情、義理,這些人腦袋有問題嗎?不管是前市長還是大師,腦袋長在哪阿?我也不知道我老爸的水電費、電話費,我老爸自己會處理,若真是有問題的話,我哪知道啊?我回家住我老爸也不會跟我算這種錢,除了負擔家計的子女外,應該是搞不清楚父親家中的日常開銷,這不是滿正常的嗎?
女婿也是三等親阿~ 女兒一等親,女婿二等親,親家公三等親,這樣還叫沒關係嗎?
前市長被分身蒙蔽了他的雙眼,大師被氣昏頭,泛G 忘記三等親怎樣算,真是一堆糊塗帳,拜託這種事別再吵了。
身為子女的人,請說:「子不聞父過」,關於父親的問題,請向主管機關反映,順便別忘了追究主管機關行政失責的問題。
Categories: 新聞與政治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子不聞父過

  1. 小朱

    因為 "子" 沒什麼東西可以扯,當然就扯到 "父" 身上啦 .
    只是 "子" 有何辜呢 …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