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拿的牛肉湯餃

今天晚餐娟娟說要吃牛肉湯餃,我買完後,去買小朋友吃的晚餐,本來要買薯條專門店的脆薯,結果沒開,蔥油餅賣完,最後去省道中華路上買炒飯,由於機車停很滿,我就停在路邊招牌的旁邊,去點炒飯,下車時,還想說,牛肉湯餃就掛車上就可以了,不帶了。
機車距離我不到 10 公尺,中間被大幅的落地招牌擋住,但是人來人往的大街,我也沒特別注意,炒飯好了後,我就牽車騎回家,到了家樓下要拿吃的東西上樓時,才發覺怪怪的,少了一包,牛肉湯餃居然被偷走了。只好再去買一次牛肉湯餃。
沒想到經濟居然這樣不景氣,看起來黑嘛嘛的牛肉湯餃,也有人拿,應該是很需要的人吧,被人偷吃的東西,也是必然被吃,其實感覺比被偷錢好,會拿吃的東西的人,應該是有迫切需求,才會不顧內容都拿,算起來也是幫到需要幫助的人吧。經濟不景氣,沒想到這麼嚴重。
Categories: 飲食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