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Live Spaces 的 RSS 不支援 Chr(27)

我那網路論壇有在發布 RSS ,先前無法匯入 Live Spaces ,不太清楚原因,IE 7 裝上去後,部分能讀,部分不能讀。
由於大部分軟體都能讀,在 IE7 出來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這個問題,但是 IE7 出來後,相對的也表示會更多人碰上這個問題,剛好昨天自己看到,就檢查一下。
 
最後檢查的結果是 IE7 不支援裡面出現 Chr(27) 這個控制符號。
Chr(27) 是 BBS 上控制位置、控制顏色的前置碼,我的網路論壇有跟 BBS 轉信,所以先前針對控制碼的態度是常用的轉,不常用的忽略掉。現在把 Chr(27) 拿掉後,就正常了。
 
由於先前 Live Spaces 讀我的 RSS 也一樣有問題,我就想,說不定問題是相同的,果然,在 Live Spaces 上可以把我網站上的論壇加入了。
 
現在加入兩個討論區:培基語言、成大水利系
 
所以到我 Live Spaces 上就可以看到這兩區的最新留言了。
Categories: 技術分享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