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買電腦送的 Vista 升級真是一波多折啊~

這幾天我要上網登錄升級 Vista ,先前因為聖誕節的海底地震造成網路不穩,所以很慢,一直有點短路,其實我滿懷疑是網頁程式沒寫好,所以 proxy 上的東西都送出來了,所以今天試的時候,關掉 proxy 試,果然一切順利。
 
填到信用卡付款時,有公司名跟稅款編號可填,想說報帳要用中文公司名,又填了統編,結果公司名不能用中文,統編驗證不過,就打電話去華碩問,華碩給了支微軟服務中心電話,微軟又給了新加坡國際免付費電話,終於問到。
 
問統編,對方聽不懂,就簡單的解釋說,發票要拿來報帳抵稅,要怎樣填,對方跟我說半天,什麼公司大量升級要怎樣怎樣的,只好打斷,我就問:是不能報還是不能填?對方就說是不能報。
 
好吧,算了,跨國發票就算能填統編可能也不能報,就信用卡付費確認了。
 
華碩網站說華碩升級只要 199 ,實際上還要稅款 9.95 ,所以總計是 209 元。
 
以上是我填寫 Vista 升級網站的經驗,有經驗要分享的,敬請回應。
 
註:華碩電腦升級要從華碩網站連過去,否則在電腦公司找不到華碩,從華碩網站連過去會跳過電腦公司選擇,但是可惜的是純英文,沒辦法享受到中文網頁說明。
Categories: 組織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參考]買電腦送的 Vista 升級真是一波多折啊~

  1. 落塔

    我也買了一台A8JA,但是我是要從XP Home->MCE->VISTA。
    這個要花個上千元以上,所以我就安裝MSDN上的版本了…Orz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