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 微軟英文 MSDN 有連結指到這個 LiveSpaces

剛剛看統計資料時,有個奇怪的推薦網址,就點下去看:
 
疑?我的名字列在上面耶~
 
現任的 Visual Basic MVP 有 186 個,推薦的網誌只有 29 個~
 
我是非英語系的 blog ,居然也能列在這上面,讓我有點驚訝,不知道是 186 隨機選 29 還是有人看過,才把我的網誌放上去,我還是想隨便寫寫啦,網誌是放個人心情或是短篇的心得,沒辦法歸納彙整到網站去的小文章,列在 MSDN 上面有點壓力說~
 
給來自各地的網友,不是親朋好友的話:
我的網誌不是只有放 Visual Basic 的東西,純粹是依據我個人喜好來放,所以如果看到莫名奇妙的東西,跳過就好,不要太介意~ 當然也不用太期待,每次來會有啥好料的,最近太忙了,可能要到五月才會整理最近的東西,四月原則上沒空寫啥了。不過話又說回來,放在英文網頁上的網誌,點進來的可能是外國人,大概看不懂中文吧…
 
 汗~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