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說瞎話,閉眼說夢話

我沒有呼呼,當然不是呼呼大睡。
你怎麼知道我只是閉眼休息,沒有睡?
 
要是這位早 20 年當部長多好~
我國中、高中、大學上課都會不自主的進入夢鄉,老師把我調到最前面最中間還是無法抑制周公找我下棋,出了很多糗,扣了很多分,罰了很多站。
現在想來,當時都被白罰了,我當時可沒有呼呼呢,我最多流口水,有時候慘一點老師會把粉筆丟到我嘴巴,所以我絕對沒有呼呼大睡。
 
要是國家考試拿小抄出來,被逮到,我就可以說,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根本沒看,我腦中只有考卷的問題?
 
唉~
這樣做到底是誰形象受損阿?還是真的把百姓當白痴?
既然大家都不是白痴,在那邊硬凹到底是要幹嘛?未來八年還要再讓這種人當部長?施政時打瞌睡,是我們要的官員嗎?
還是選民投票的時候都在睡?
 
好睏,去睡了。
 
喔不,其實我是熬夜到天亮,我其實沒睡,我只是閉著眼睛聽著鬧鐘滴滴答答的走著。真的。難怪我這麼累,天天都沒睡,好累喔。
Categories: 新聞與政治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