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2005]加入封裝專案後慢的可以


VB2005 在專案中加入封裝專案後,每次執行會自動編譯,並重新封裝,若是有加必要條件,每次都要搞很久,因為 .Net framework 就快 30 mb ,超慢。
當然,在原始專案中直接加入封裝專案的好處是不用再去找執行檔,封裝專案會自動幫忙加入專案,每次封裝前會自動重新編譯原始檔,若是開新專案就變成要手動加入執行檔,就會變得比較囉嗦。
由於專案與解決方案有自動連結,直接開專案檔也會開解決方案,同時開啟封裝專案,所以就把解決方案複製一份,包含封裝專案的改名為 Allproj,再把原始專案自動產生的解決方案中,關於封裝專案的相關描述部分移除,這樣開啟原始專案或方案檔時,就不再開啟封裝專案,若需重新封裝時,再去開 Allproj 重新編譯即可自動封裝檔。
Categories: 封裝部署, 技術分享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VB2005]加入封裝專案後慢的可以

  1. 小朱

    可以直接利用調整建置選項的方式,把部署用的專案的建置都移除,然後要產生部署封裝時就直接手動建置封裝專案就可以了 :p

  2. 子璉

    這樣應該比複製解決方案檔後,用筆記本砍掉五行麻煩吧…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