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正義?何謂公道?


走路工證實非黃俊英所為,某競選團隊明知而故意做為。
 
然後今天某人大喊終於還我公道,還我正義。
加害人被法院判沒事叫做有公道,有正義,那對被害人的公道何在?正義何在?還是這就是對被害人的公道與正義?
 
走路工不是暴力與脅迫,難道不是詐欺?就算是毀謗難道不是刑法所規範的非法行為?難道不是其他非法之行為?這不算違法選罷法的話,那台灣還有真實與誠實嗎?司法是還給加害人一個公道與正義嗎?司法有給全民一個公道與正義嗎?
 
如果說公道自在人心,不用司法給大家也都知道公道在哪。那麼司法給的到底是什麼?
 
詐欺全民而獲判無罪就是正義,就是公道。活該被詐欺的人,就是白癡,就是傻瓜,誰叫你被詐欺了,白癡。
以後詐騙集團也不用抓了,最大的詐騙集團及他的分支機構已經獲判無罪了,這些小詐騙集團算啥?還是又是一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只許執政黨詐騙,不許百姓詐騙?
 
某位大管家說了很多不做與要做的事,現在全面大改,這不是詐欺?假裝中彈重傷,這不是詐欺?這可以叫政策?
民間騙老百姓的詐騙集團,不就是詐騙集團公司內部的政策嗎?就是要騙你的錢,這個是有罪的。
 
就是要騙你的選票,這個卻是沒罪的。
拐不是騙,那又何必解釋?不解釋大家也知道拐不是騙。明明大家都知道拐就是騙又何苦硬坳?
 
國罵可以解釋成那是善意且親密的問候你母親好嗎?我想大家都會認為這是硬坳。
 
我善意且親密的問候那些人政治人物與司法戰士母親好。你好媽?你媽好。不過我不希望那些人叫我乾爹,因為我只問候你好嗎,我可沒用國罵,那些人腦中幻想的,那些人夢中看見的,那是那些人的問題,我只說了你好嗎。
 
非故意為之,那麼請交付重選,至少讓大家來決定何謂公道、何謂正義,不要自我敗壞家族門風,敗壞私德,自貶為當權者的看門狗,自己選擇做畜牲。現在替人民選擇公道與正義的人們,願主赦免你的選擇。
Categories: 新聞與政治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