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耶誕祝福

周六去埔里奔喪,回來後利用空驗收前的空檔,發了封耶誕祝福的電子郵件出去,往例都是轉寄別人的電子賀卡,前年開始覺得這樣很沒誠意,所以開始改做一年的近況簡報,這兩年都有寫網誌,所以就不再寫太多,提供網誌網址給各位親友,其他部分因為最近兩個月太忙了,都沒寫網誌,只有簡略提了一下,大眾診所那邊醫生主動追蹤我的血壓,有開降血壓的藥給我,沒想到諸多親朋好友都有注意到,給子璉不少關懷,不論是電話、當面或是郵件回覆,都令子璉十分感動,感謝大家的關懷。
 
其實我沒想到大家會仔細看,通常電子賀卡可能收到目的就可以很高興,內容隨便看看,而且我內容有說是摘錄網誌上的簡要說明,只補一點網誌沒提的東西,沒想到大家看得那麼仔細,其實我是真的沒想到,雖然說是寫給大家看的,但只是隨筆寫寫,本來想針對血壓的部分在這篇重新詳細報告,後來開始打字以後,好像還真沒啥好寫的,因為我降血壓的藥也還吃不到一個月,還沒見過醫生第二次,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多說啥~ 我會遵照醫生的囑咐,利用空檔運動,至於建議我換醫生的,好像還沒那麼嚴重到要換醫生,所以還是原先那位診所處理,若有轉嚴重的話,我再參考,才剛開始就換醫生來處理也不太好意思~ ^_^
 
謝謝大家。
 
除了有問其他事情的單獨另行回覆外,大家的關心就不再另外回信了,同樣的內容在不同的信單獨回覆,會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沒啥誠意,所以把對大家的感謝在網誌發佈,代表這已經昇華到必須公開道謝才能表達我的心意。
 
開懷大笑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