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 MVP Visual Developer – Visual Basic 2008

剛剛在 1/1 11:32 收到通知信,今年 MVP 獲得連任。
趕快先去登錄 MSDN VST ,繼續有軟體使用… 順便想趕在 1/1 前在網誌發佈,為 1/1 多個紀念文~
 
結果另外一個 MVP 問我 MSDN / TechNet 怎麼選,我還提醒他千萬不要勾選 Online-Only ,結果我自己畫面自動重整後,沒注意就送出去了,只好趕快發封信給 Cathy ,請她幫我改,等到回頭來要寫網誌時,已經是 1/2 了~ 
 
今年都在忙,先前小朱 10 月連任時,就沒問他 2008 的贈品是啥。不過前陣子有 7-1 的拿到雅虎去拍,Cathy 寄網址來,哇~ 今年是藍芽滑鼠與耳機,滑鼠我是覺得還好啦,耳機先前正打算買說,不知道能不能搭我的手機,等收到後才知道了。
去年 1 GB 隨身碟在採購時,還有 80 美金左右的價值,到了今年 1 GB 隨身碟約在 199 左右,好慘。
 
目前藍芽耳機因為用量並沒有普及,所以這次贈品應該比較抗跌吧~
應該吧~ 雖然是資訊設備,不過用得少的東西應該比較抗跌~ (汗…心虛…) 
 
現在還沒有太多的心得,再繼續改程式~ 還要奮戰一小時才休息~
Categories: 組織 | 9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9 thoughts on “連任 MVP Visual Developer – Visual Basic 2008

  1. 小朱

    Congratulations~

    喜歡

  2. 子璉

    小朱:
    你都是第一個回應耶~
    我本來以為會是 Hammer 來自首請客。
    他說他去年拿 MVP 的時候,MVP Award 的介紹信有發給他的老總、副總,獲得 5,000 元獎金,聽完後我就想趕快去領取介紹信,然後就疏忽了 Online-Only 了~
    不知道我拿介紹信可不可以當憑證給會計請 5,000 元~

    喜歡

  3. 小朱

    如果台灣是美國的一州就可以吧 XD

    喜歡

  4. CMF

    連大 您好 :
       昨天 剛好 收到  MSDN Subscription  寄來的包裹
      於是 上網註冊一下   但  上面有一欄   要填  權益存取號碼
      我找了包裹你的所有光碟   並沒有 貼  權益存取號碼
      所以想請問您一下  權益存取號碼  是放在哪裡   還是要另外申請嗎

    喜歡

  5. 子璉

    你收到的那箱叫做 Welcome Package ,所有收到的光碟都不會附上你的帳號,所以我在你的網誌留言有寫:

    你在 MVP Award 選好 MSDN 後,就會給你一封 eMail ,是 7 開頭的,那個就是你 MSDN VST 的帳號。
    之後會另外用掛號給你一封信,裡面有 MSDN Subscription 的登入說明,也有帳號。
    你要是找不到的話,也可以打電話到微軟遞送中心去問。
     
    今年起所有連任的 MVP 都只能選續訂,就沒有新帳號,我去年的信件大概是這樣(我去年有變更身分,所以比較晚收到啟用通知信):
     

    From: microsoft_taiwan_ffhSent: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10:16 AMSubject: MSDN Subscription
     

    [略]
     
                    掛號:                        產品: Visual Studio Team Suite (新訂戶)

    會員編號 (Subscription ID)

    7xxxxxxxxxxx

    訂閱期限

    2007/02/02  –  2008/xx/xx

     
    台灣微軟遞送中心
     

     [略]
     
    [略] …

    喜歡

  6. CMF

    原來如此謝謝 璉大  ^^GOOGLE   好像搜尋不到 林佑民  MVP Messenger  站   能加入璉大的  Messenger 帳號   實在太棒了   好我再問問 Cathy 感謝您

    喜歡

  7. 子璉

    那個網址有 MVP 的個人資料,所以沒有公開對外,Google 不到。
     
    微軟有開給 MVP 交流的討論區,全球共用討論區的帳號密碼可以在 mvp 網站查得,台灣專屬討論區可問 Cathy ,因為那邊是私密討論區,交換保密資訊都會在上面進行。

    喜歡

  8. CMF

    璉大:真不巧  Cathy 不在    只收到 郵件答錄機 的回覆 @@I leave office for MVP event on
    4/10-20. Please expect slow email replies due to limited email access.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s caused. Thank you. Sincerely,
     

    喜歡

  9. 子璉

    應該是去西雅圖了,全球 MVP 年會在四月中…
    不知道今年多少人去~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