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掉…

正要轉回工作心態前,檢視了 live spaces 的連線紀錄,忽然看到從前老闆那邊首頁有連線紀錄,看了以後還真傻了…
 
前老大說我這幾年都在 Live Spaces 上汙衊他…
ㄜ… 跟他有關的,最後也是 2005 要換指導教授不成,導致退學的時候,這幾年我這邊都寫技術性的文章為主,跟他沒啥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他這樣說…
 
既然他直接寫了我的名字在公開網頁上,我想有空的時候多多少少也回應一下,不過網誌這邊仍然以正面的技術文章為主,就不在這邊發表了,我想我應該會回到我的網站上去寫吧…
 
說實在的,這幾年應該跟我有接觸的一些長官或是委辦者都知道,我忙個半死,當面就推掉一堆案子,都直接說沒空了,也不知道這位老大在想啥,我也是很無奈啊~
 
跟我相熟的都知道,我都沒說啥跟前老大有關的,我還說我很尊敬以前的前老大,只是把現在的他當成一般的教授,實在不知道他在說啥,說我到處散布跟他有關的不實謠言,說都寫在網誌上… 網誌上我寫的非常得少,也不指名道姓,我的網誌看的人也不少了,能做證的應該非常的多。
 
跟我有關的起始頁:
Categories: 圖書 | 6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6 thoughts on “傻掉…

  1. _

    那些文章挺有趣的,歇斯底里又充滿攻擊性的語氣,永遠只有別人對不起他,沒有他對不起別人。真替他的研究生感到可憐….尤其是不知道真相的

    喜歡

  2. 子璉

    因為原先回應 2 的人會被看到是哪位寫的,經過我與撰寫人連繫後,將其刪除後由我重貼。
    請各位親友注意,針對本篇的回應,請務必將電子郵件、部落格網址清除,名稱亦請改用代名,免得遭到無妄之災。
     
    回應2 原先內容:
    不把劉小姐稱呼為學姐 難道要稱呼為師母嗎2008/2/27 上午 10:36:09其實版主您的老大貼出的文章反而讓旁人難辨的真相益發清楚了

    喜歡

  3. _

    如果只是說說夢話 一遇到現實很容易戳破的如果只是謠言 為何能傳揚不衰避重就輕的東西誰不會寫 每天政治版就一堆範本文章之外的為人處事才是真相啊P.S.對了,在版主的文章中。老大=前老闆,但小眼睛是另有其人,對吧?

    喜歡

  4. 娟娟

    最新修改部分,那位 老~大,已經將 劉XX 拿掉囉。
    老~大 也知道 劉XX 上不了台面吧,哈。
    樓下那位說得沒錯,老~大以為小眼睛也是自己,哈。

    喜歡

  5. MIS2000

    說真的,看了雙方的文章,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我本人在學校時,倒是遇見過一位老師,價值觀很特殊。
    為此,我晚畢業一年。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進學校唸書,拿正式文憑。
     
    本來是要找MVP的資料,沒想到找到這裡。
    也是一種緣分吧。
     
    大家加油,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
    走自己的路,不受外界影響。
     
    開心最重要。

    喜歡

  6. 子璉

    真實當你沒有足夠的地位時,一切都是假的。除非打算撕破臉,所有相關人員扯下水,把事情鬧上媒體、法院,才不會各說各話,否則即使有學校、系所開出的公文,也會私底下搞些小動作,在我退學離開前,一位大老級的教授(老師的老師)也跟我說了,國內的博士班都不用考慮了,因為有人會透過人情妨礙,還想念就得出國,所以即使知道真實又能如何?只能自己閃遠點。
     
    但真實要有證據做佐證。我並不想對情緒性用詞做回應,我只針對鬼扯的內容,提出實際著作與公開發表的內容來做說明,我運氣不錯,大部分的經歷,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剛好多數的痕跡我都有留做紀念,所以不會任人隨便編造,都可取出證明。
     
    至於瞎掰的內容,可以看到從頭到尾都在東拉西扯,沒有拿出任何證據佐證,當看到我回應後,就開始改成拖一些不相關的人下水。
     
    基本上我的回應主要不是寫給你看的,我把我的回應放在班版,因為同學會問,為了省事,放在同學聚集的地方說明,很多足跡我同學跟我一起走過,很多歷史我同學跟我一起見證,所以我列了一些足跡與歷史在回應裡面。
     
    至於收到他密件副本得那些人,熟悉我為人的,都已經主動問過我了,跟我不是很熟的人,反正以後也沒機會再接觸,也不用特別告知。
     
    至於路人,若你不是寫在這篇的回應,我也不想多說,因為反正跟你沒啥關係的東西,也只是當八卦看而已,每個人的八卦都有他的歷史,不是相熟的人很難體會或了解。
     
    我自己的事,至少情理法我已經盡力了,人情我至少尊重他的妨礙,我也不要學位了,欠的師恩債我是認為還掉了,道理、法規上的立足點,都在退學前取得相關的公文與文件。
     
    就這樣。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