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贈書-Visual Studio 2008 最佳實務講座系列

剛剛收到微軟寄來的新版圖書參考,依往例大概還是蹲馬桶的時候念。念完以後親朋好友想借去看的,可以說一聲。
 
我大概看的順序如下:

Visual Basic 2008最佳實務講座

作者: 恆逸資訊  羅慧真

本書從正統的程式設計觀點出發,共分三大篇,第一篇著重語言基礎觀念的建立;第二篇解說視窗的應用;第三篇則是從物件導向的角度探索Visual Basic 2008的語言世界。
more

ASP.NET 3.5最佳實務講座 Using Visual C#

作者: 恆逸資訊  鄭淑芬‧趙敏翔

從基礎篇的Visual Studio 2008工具進入,說明網頁設計與ADO.NET 3.5資料庫存取與整合,最終引出ASP.NET AJAX、Web Service之設計與實務,配合應用範例,以收精進學習之效。
more

ADO.NET 3.5精研講座

作者: 恆逸資訊  許薰尹

書中化繁為簡,以大量示意圖說複雜觀念。分為兩大主軸-《基本心法篇》設計大量Step-by-Step範例,幫助讀者瞭解工具與ADO.NET物件的使用,適合自我學習與實作上的參考;《實戰主題篇》則針對較進階的主題做專題式的介紹。同時,本書也是準備微軟MCTS、MCPD認證的最佳實務指南。
more

LINQ最佳實務講座

作者: 呂高旭

LINQ是.NET Framework 3.5絕對不容忽視的新成員,它將資料查詢技術提升至更高的層次。本書將帶領你以嶄新的眼光,學習如何使用LINQ存取資料庫與物件。
more

Visual C# 2008精研講座

作者: 恆逸資訊  張書源

這是一本匯集作者累積八千多小時的程式開發教學經驗所萃取而成的最佳學習教本,透過經典範例與實務練習,可讓讀者在最短時間學會使用C#程式語言,且能搭配Visual Studio 2008開發.NET Framework 3.5平台的新一代應用程式。
more
 看完後就可以外借了。 
 
Categories: 圖書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微軟贈書-Visual Studio 2008 最佳實務講座系列

  1. Ken Kam Hung

    Not fair…I also want to have one set.
     

    按讚數

  2. 子璉

    你人在香港耶~ 郵資就不一樣了~

    按讚數

  3. Ken Kam Hung

    我願意付上郵費!

    按讚數

  4. 子璉

    這是 MSDN 論壇那邊給的,不是 MVP 部門給的~
    若是在論壇那邊有回文且一定量,論壇那邊不會小氣的~
    詳見:
    http://forums.microsoft.com/MSDN-CHT/Search/Search.aspx?words=%u611f%u6069%u56de%u994b&localechoice=31748&SiteID=14&searchscope=forumscope&ForumID=243

    按讚數

  5. 子璉

    我滿多事要做,通常看書時,都是蹲馬桶的時候看,不過還有小說、漫畫、報紙的速讀要看,所以配到這幾本書的時間實在很少,結果我也一直在拖時間~
     
    Visual Basic 2008最佳實務講座
    這本我大概在兩個月前看完,說實在的,這本是入門書,看完實在沒啥心得好寫,不過因為是入門書,滿適合初學者或是基礎不扎實的人看,看完後我就給老婆看了,老婆看了兩個月只看了第一章~
     
    ADO.NET 3.5精研講座
    前陣子先看德瑞克的書,今天蹲馬桶有空就把這本拿出來翻,才看到第一章,不過我對於 1.1 節說 ADO.NET 是 2003 才出來的這段很有意見。
    我記得 2002 .Net 1.0 時就有 ADO.NET ,那時只有 Sql, Oracle, OleDb 類別,到了 .Net 1.1 時加入 Odbc 類別後,我才開始試用 VB2003 ,在 2002 ~ 2004 這段時間我剛學 ADO (因為指導教授叫我去存取資料庫) ,那時我很喜歡用 Odbc 去連,結果 2002 .Net 1.0 沒有 Odbc ,讓我對 ADO.NET 頗有微詞,覺得是退步的感覺,所以印象滿深刻的。
    先選這本是因為現在 ADO.NET 2.0 還算熟,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看完,所以我就先選這本了。這幾個禮拜盡量先看完這本。

    按讚數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