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Live Spaces 上的邀請成為朋友

這個功能被廣告商濫用到翻,一堆業務人員來騷擾,實在很受不了,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所以對於有興趣加為朋友的人,這個功能我先關閉了。
 
MS MVP 請透過 MVP 連絡人網站,直接加我的 Messenger 。
師長、朋友、學長、同學、學弟若有我 eMail 的,請直接發 Passport 用的 eMail 給我,或是在訪客留言留話給我。
 
我個人比較宅,不是認識的人或是直接有業務往來之類的,我不太願意加入 Messenger ,我不喜歡時時刻刻被不熟的人監看。
 
若是我熟的人,請留常用暱稱或全名,英文名因為很多人用的相近,很難辨認您是哪位,比如說 Eric, Sophia, … 等,反而不知道你是誰。
Categories: 嗜好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關閉 Live Spaces 上的邀請成為朋友

  1. Ken Kam Hung

    MVP 連絡人網站??? Where? TW or MVP.support?
    I don’t have ur msn….

    喜歡

  2. 伟男

    太封闭了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