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鳳美

今天晚餐去定時8吃,鳳美叫了娟娟,我只覺得眼熟,可是想不起來是誰,想說不知道是哪個學弟的女朋友,會是揚名嗎?一直看男生想不起來,根本沒想到我熟的是研究室的學妹,直到坐下來才想起來是鳳美跟祥生…
 
聽鳳美說,祉吟剛生了小男娃,在台南坐月子,她才去看過。
 
在家宅太久,也是個缺點啊~ 人都認不出來了。不過話又說回來,我以前就常常會把人認錯,以前很多學弟也被我認錯,好像也不是只有宅才有這個問題。不過我要是把注意力放在學妹身上的話,應該是比較快能想起來吧,水利系的男生太多,看到熟人,習慣性以為熟的都是男生,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不想回憶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所以主動性遺忘相關的記憶吧。
Categories: 飲食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