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在下雨

中午去家樂福那邊吃,順便採買些颱風用品。
結帳時,娟娟看著貨架那邊小聲驚訝叫了一聲,我循著目光看過去,居然從空氣出風口流出了水來,剛開始是用滴的,後來水勢越來越大,一整面約有四個結帳櫃台寬的長度,都開始大量滴水,水量的密度大概約有蓮蓬頭的出水量,所以整排大概有 8 到 10 個左右的蓮蓬頭的量,頓時店員手忙腳亂,因為水太多了,用水桶接一下就滿了,我覺得很有趣就拿起手機來拍照。拍了九張,被店經理看到,要求我刪掉檔案,然後送我兩包越光米慰問我。
由於是從空氣出風口大量滴水,我比較懷疑是一樓的進氣口那邊積水逆流下來,反正不是我的事,就在旁邊看戲~
 
昨天從台北開車回來,在高速公路嘉義開始,雨跟用倒的一樣,雨刷開到全開還刷不完,那個雨量比較誇張~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