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


6/30 那天感冒後,中間去過診所很多次,都是開糖漿之類的鎮咳化痰藥,所以這兩周都到屈臣氏買藥。
昨晚去屈臣氏剛好藥師在,就把症狀說給藥師聽,請藥師推薦藥品,之前吃過救肺散、全都錄,沒啥改善,藥師是建議先去大醫院胸腔科照X光,若是應付晚上咳的話,就使用諾比舒咳。
晚上回家就上網到成醫掛號,成醫沒有胸腔科,就掛耳鼻喉科,排 50 號。在成醫把症狀說完後,醫生要我去照X光,回來再看片確認,X光是 Canon 的數位相機,照完後回到診間,X光片已經顯示在螢幕上了,比以前還要等半小時沖洗跑片快了不知道多少,時間花最多的是在找X光攝影室在哪…
 
醫生看片子說我是支氣管發炎,開了七天的藥給我,原來先前咳了一個多月,不是傷到喉嚨,而是肺部發炎~
 
希望找到病根就能迅速改善,不過這也是診所跟大醫院的差別,光是一個X光機就差很多。
Categories: 健康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1 thoughts on “支氣管炎

  1. Orazio

    (粉光蔘+珠貝)磨成粉,每天吃一匙,可以強化呼吸系統。
    痊癒後可以試試看。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