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我們不能

今天下午一直轉台,剛好轉到文茜世界周報,介紹了美國大選落選人麥肯的選後演說發表會。
麥肯當場制止了選民對歐巴馬的種族歧視,並導引選民協助歐巴馬重建經濟危機下的美國,告訴選民說,今天可以驕傲的說,歐巴馬的當選,讓美國走出種族歧視,走向真正的最強國。
忽然很感動,感慨台灣沒有這樣的政治人物,這個時刻,眼眶泛淚。
 
期望政治人物能向麥肯看齊。期望人民能有真正的民主。
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
 
大家都要加油,包含我自己。
法國伏爾泰:「我可以堅決反對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因此,我認為:你的觀點就是一種視角,將給我震撼、給我啟發、令我難忘、使我理智!」
Categories: 新聞與政治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