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 娟娟送的新手錶

前陣子娟娟在網路上買了一隻力抗的手表給我,這支手表買一送一,平均一隻不到 450 元,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同時有數字跟指針,然後盡量素雅,所以我喜歡的都偏向素色,最近姐姐在學游泳,帶她去上課時,我就在旁邊的 SPA 、溫泉浴池、三溫暖殺時間,等姐姐下課,經過兩個月左右的試用,完全沒水氣,這也是應該的,錶背的鐵片上面的字是有 100 M 防水的。
 
剛剛用數位相機拍夜景還不錯,現在要開始閃光了…
 
看起來沒啥特色的錶,但是配色跟線條很舒適。 
 
用數位相機拍夜光實在不好拍,12個時刻都有一個點位亮著,可以感受到穩定的運作。
 
用數位相機拍燈光功能,不知是錶面的鏡面反光還是我動到了,藍綠色的燈光,讓我想到海的顏色,適合念水利的我。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