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 新滑鼠與微軟產品

話說今年我的贈品從微軟線上商店選了四隻滑鼠,上周五到台灣,結果四隻無線滑鼠因為是無線射頻設備,卡在海關一周,今天才拿到手…
 
MVP 想要了解滑鼠通過海關的分享經驗,請到 TW MVP 討論區去看,我已經留言在那邊了。
 
現在來閃光一下吧,我已經拿一支滑鼠起來用了。
 
按往例,都是先讓娟娟選,選剩的我選,娟娟選了一個水壺,三個杯子,MSN 提袋,原子筆,其中兩個杯子缺貨達一個半月,所以我只好改單。
 
我主要選了四隻滑鼠,微軟無線滑鼠在台灣賣很貴,透過線上商店拿贈品,就很便宜了,一隻藍芽鼠給 NB 用,另外三隻都是新版的雷射鼠,藍芽鼠拆出來用了,還有一個相機用的防撞套來裝滑鼠,用起來靈敏度滿高的,就是左上角那隻。左邊是個運動水壺,可透過吸管角度的調整決定止水或可喝水。
IMG_9408
 
左邊藍色的水杯是微軟杯子中,唯一有內置濾網的,可用來泡茶用,大概美國不太喝茶,所以只有一個。
IMG_9409
 
這個電算機是我選的,品名是 Hydro Calculator ,一看,水利計算機,身為水利人的我怎可不選這個,所以就拉這個進來。
IMG_9419
收到以後看說明書才看懂,這是一個環保電算機,盒子右下角有 Green 標章,上方寫著 Water-Powered ,左上角寫 Runs on Water ,說明書是說,上方五個水槽 (白色半透明那裡) 裝水就可以用,不過還需要一個鈕扣水銀電池。這部分我不是很理解,很多電算機一顆水銀電池就可以動了,不過有可能用在啟動電力上吧,這部分說明書沒寫很多,反正是微軟 Remark 的,上網應該能找到更多說明,有空再找看看。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